自私的猫咪

*群聊暴言扩写,abo前提

*你x普奇神父,隐晦黄色描写

【后辈攻,真的好,边说敬语边开草】


您还好吗?有没有头晕,胸闷,或者恶心?都没有?那太好了,看来药对您的副作用挺小的,或者说您真是个身体强健的omega。我早该知道的,您的身躯、意志、乃至上下每个角落都是创世神的杰作,就连这诱人发狂堕落的香气也是如此……


很疼吗……抱歉,我也不想这样的。但放任发情期的您在外面独自行走实在……太危险了。

您知道您最大的罪行是什么吗?是美丽,美丽而不自知。您知道神学院有多少人对您的美貌垂涎欲滴吗?大家在祈祷时都用那样灼热的眼光盯着您,而您却总是毫无察觉……


您总是一副高高在上无慈悲的模样,对待每个人都带着天生的距离感,大抵因为您是神使吧——我是这样猜想的。就连偶尔的惩罚也不带任何情感……

您知道吗,那天您亲手把犯了偷盗罪的我送进禁闭室,在黑色铁门完全闭合的前一刻,您的一瞥让我看见了神祇。也是从那刻起我决定信奉您,成为您虔诚的信徒。比起那缥缈可笑的耶稣基督,您是活生生的神迹,大地孕育完美的造物。


然而再完美的造物也有弱点。我们有污秽,因为神是圣洁的。有人夸赞过您的气味吗?它让我想起了我在曼彻斯特度过的某个圣诞节……  寒流中的城市始终是灰蒙蒙,而您的味道是壁炉里悠悠燃烧的松木和橙皮熏香,还有昏暗长廊尽头的  穹顶之下的皮面旧书。而我就是那个藏在书架投下的阴翳处,用精装硬皮名著做掩护偷尝禁果的小男孩。


嘘,嘘,别挣扎了……您的手腕都磨红了,明明给您垫了那么厚的手帕…… 您怎么还是不懂得照顾自己呢……


对不起,一时情绪激动说了这么多……不过我不说出来,迟钝的您恐怕是到我死都不会做出反应的吧,直到您被人围进暗巷羞辱玩弄直到孕育出一个两个新生命——那时就太晚了。

我现在就想对您做那件事情,那件我在修习时,祈祷时,受罚关禁闭时就在我神经上灼灼发烫的事情……


请让我进入您,标记您吧,普奇神父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